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占卜和算命的分別

1) 占卜是對特定某一件事作推算, 是短期的, 擅長答是非題 (做還是不做), 一般主一年。而算命就是看一個一生的大趨勢。

2) 占卜不須要問事者詳細出生日期, 最多只要出生年份, 算命要
出生年月日時。這對出生資料不詳的人, 占卜可以幫到他們。

3) 占卜和算命, 各有長處, 各有用法。
下面列舉一些例子要用算命的方法

我何時有姻緣?
我何時發達?
我入一行好?

下面列舉一些例子可用占卜的方法

我今年有無姻緣?
我今年的財運如何?
我遺失了手機, 可以尋回嗎?在那裏找?
我應不應該跟他復合?
我轉這份工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