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洛樂大六壬(二)

洛樂大六壬(二)ANDROID安卓版說明


六壬神數又稱「大六壬」或「六壬神課」,甚麼是課呢?六壬占算時,要先起天地盤、四課和三傳,課就是從四課得來。

古有三式,太乙神數主「天數」,推算世運災變、戰亂疫症等國時。
奇門遁甲主「地數」,推算方位吉凶,行軍佈陣,而
六壬神數主「人數」,專長推算世事吉凶禍福,此三式為古代軍師必修法門,而六壬以詳細、精準的系統占卜更有「占卜之王」之稱號。

程式特色優點

1)不用連線上網,都可以排出六壬盤,避免身在外地時,漫遊數據昂貴的問題
2)內置一百年萬年曆 (1950-2050),不用查節令就可排出六壬盤,方便快捷
3)隨身攜帶,占算於任何時或地,推段事情於傾刻之間

4)可自定月將,自定貴人排法,報數起用時,隨機起用時
5)可顯示男女歲數,年命,行年
6)可快捷轉盤到上一或下一時辰
7)可顯示神煞功能
8)可複製大六壬盤到剪貼簿功能,方便分享到其他應用程式儲存、傳送或列印
9)可顯示御定大六壬直指720課基本解說

10)可將六壬盤分享至電郵、Facebook、Whatsapp等地方
11)排盤加入顏色,太歲、月令月將、日祿、日馬入課傳有不同顏色顯示。
12)可儲存記錄
13)年命、行年自動計算並用顏色顯示在天盤
14)一按四課三傳即顯示有關神煞 
15)是六壬愛好者必備的工具






如何備份 ( Backup )記錄
1) 在SD card 上, 將/loklokfate/lukyam2/lukyam2user.dat 複製到電腦或其他裝置上,即可備份記錄
如何復原 ( Restore )記錄
1) 將 lukyam2user.dat 複製到在SD card 上, /loklokfate/lukyam2 目錄下,即可復原

如何刪除單一記錄
1) 長按可顯示刪除選項 ,然後按"是"確定刪除。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