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洛樂奇門遁甲(二)Android安卓版說明

洛樂奇門遁甲(二)是洛樂奇門遁甲版本(一)的改良版,亦同時支援了道家奇門(陰盤奇門)排盤法。

古有三式,太乙神數主「天數」,推算世運災變、戰亂疫症等國時。
奇門遁甲主「地數」,推算方位吉凶,行軍佈陣,而
六壬神數主「人數」,專長推算世事吉凶禍福,此三式為古代軍師必修法門。

"奇門遁甲"是一門時空學,古時用來定吉方位,行軍打仗,所以當權者不許民間修習,固有"帝王之術"之稱。

它隨了用來定有利方位,還可以用來擇日、看風水、占卜、算命等。

奇門占卜是以奇門遁甲盤為推算工具, 描述現況和預測結果。

道家奇門又稱陰盤奇門,是用陰曆,即農曆來定局數,主要用於占卜用途。

程式特色優點

    1)不用連線上網,都可以排出奇門盤,避免身在外地時,漫遊數據昂貴的問題
    2)內置一百年萬年曆 (1950-2049),不用查節令就可排出奇門盤,方便快捷
    3)隨身攜帶,占算於任何時或地,推段事情於傾刻之間
    4)可自定陰陽遁和局數
    5)可快捷轉盤到上一或下一時辰
    6)可顯示盤中十干剋應解說
    7)自動分析宮位吉凶格局, 如玉女守門、飛鳥跌穴、青龍反首、六儀撃刑、三詐五假、九遁、門星伏吟、門星反吟、五不遇時等格局
    8)空亡、驛馬顯示在宮位上,方便推算
    9)門迫宮 、天干入墓有不同顏色顯示
    10)一按個別宮位顯示該宮位吉凶格局
    11)可將奇門遁甲盤分享至電郵、Facebook、Whatsapp等地方
    12)支援拆補法排盤和道家奇門(陰盤奇門)排盤法
    13)可儲存記錄
    14)是奇門愛好者必備的工具

如何備份 ( Backup )記錄
1) 在SD card 上, 將/loklokfate/kimun2/kimun2user.dat 複製到電腦或其他裝置上,即可備份記錄
如何復原 ( Restore )記錄
1) 將 kimun2user.dat 複製到在SD card 上, /loklokfate/kimun2 目錄下,即可復原

如何刪除單一記錄
1) 長按可顯示刪除選項 ,然後按"是"確定刪除。
   
   

3 則留言: